米其林喝什麼?在家也能享有星級感

🏆全台唯一

🍷米其林官方指定選用葡萄酒平台

《臺北、臺中、臺南 & 高雄米其林指南 2022》星級餐廳名單在今天(8/30)揭曉囉~~相信許多朋友已經迫不急待的開始安排摘星之旅了吧~

別急別急~
米其林餐廳也無法天天吃,但是!米其林選酒倒是可以天天喝、換著喝!
來一探極致挑剔的名廚們喜愛的葡萄酒風味、也為日常生活點綴上璀璨星光吧!⭐️⭐️

⭐️⭐️⭐️獨家!2022 米其林頒獎晚宴用酒 ⭐️⭐️⭐️

睽違兩年的米其林頒布晚會終於來臨!
各國名廚、頂級嘉賓齊聚一堂,帶著期待萬分的心情、來品嚐由世界頂級味蕾所打造的完美Pairing ; 而加佳酒獨家代理的三款佳釀、也在萬款葡萄酒中脫穎而出,以其細緻、優雅、具變化度及親民度的特色,獲選為盛宴的搭配酒款之一❤️

米其林晚宴小編跟不到> < 一起來怒喝晚宴酒↓↓↓

RP 90

法東尼奧酒莊 波緹荷白酒
  • 2019

    90

    Wine Advocate

古老地塊|同價位白酒中無所匹敵

Bodegas Frontonio Botijo Blanco

法東尼奧酒莊 波緹荷白酒

2019 750ml 白酒

酒莊本身是一棟超過200年的古老建築物,儲酒酒窖位於酒莊地下三層樓之處冷涼的溫度以及最佳濕度有助於葡萄酒儲存窖藏。
帶有迷人的白色、濃郁芳香花香,另飄出、酸橙和葡萄柚氣息。
酸度爽脆、酒體輕盈,口中仍可感到濃郁的花香和葡萄柚口味。長尾韻清新悠長。
原價:$ 650

RP 90

帕嘉諾酒莊家園紅酒
  • 2015

    90

    Wine Advocate

  • 2013

    94

    James Suckling

  • 2012

    96

    Guia Gourmets

Rioja頂級名莊|新式優雅、用桶的藝術家

Vinedos De Paganos Calados del Puntido

帕嘉諾酒莊家園紅酒

2015 750ml 紅酒

位於Rioja的精華區,土壤貧瘠、位處高海拔。酒體於橡木桶中熟成16個月 ; 30% 放置於新法國橡木桶中、30% 於舊桶中,其餘的 40% 來自於兩桶分別經乳酸發酵以及泡渣6個月的酒液。
帶有恰好的木質調性、些許莓果、辛香料韻味,新鮮的紅莓果酸提升了整體新鮮度。餘韻悠長、變化豐富。
原價:$ 1,380

RP 93

艾爾酒莊 騾夫之路紅酒
  • 93

    Wine Advocate

品醇客雜誌:全西班牙10大傑出釀酒師

Alvar De Dios Camino de los Arrieros

艾爾酒莊 騾夫之路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葡萄來自於 Villadepera 村內的36個小型精品葡萄園,平均樹齡 40 ~100年。
使用多品種混釀:Rufete, Juan García, Trincadeira Preta, Merenzao及其他。
Alvar De Dios Camino de los Arrieros 紅酒釀造過程與葡萄梗一同在水泥槽中發酵,之後在大型橡木桶中熟成 6~8個月。裝瓶前未經過濾、未澄清,原汁原味呈現當地風貌。
原價:$ 1,100

啤酒也也是很厲害~

發布日期:2022/8/25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