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布根地 只有VIK!

舊世界的法國布根地產區,便是以葡萄園特性多變,複雜的土壤結構和區域間的微氣候差異聞名世界,而來自新世界的智利Viña Vik維克酒莊,也有足以與布根地風土媲美的產區!

2004年挪威企業家Alexander Vik渴望建立一個世界級的葡萄園,於是他協同Château Pavie前莊主Patrick Valette,同時也是頂尖法國與智利酒專家,一同攜手合作,並由釀酒師、氣候學家、地質學家、葡萄栽培學家和農業學家等組成的菁英團隊,在整個南美洲進行地毯式探索,尋找理想中的葡萄種植地。最終他們在在智利的Millahue Valley尋得完美之地──Viña Vik維克酒莊於是誕生!
Millahue Valley擁有12個不同類型的土釀區塊及小型微氣候,是智利獨一無二的罕見風土,Viña Vik多元的專業團隊在這裡大展身手,更聘請Château Margaux前釀酒師Cristian Vallejo,在同一片葡萄園,依土壤和環境的差異,種植不同葡萄品種!堅強陣容讓Vik有媲美五大的實力!

來自酒評各界對年輕的維克酒莊更是讚聲不斷!

富比士雜誌:杯中的閃耀寶石

紐約郵報:最頂尖的品味
葡萄酒作家劉永智:「Vik酒質已可列入智利最佳之一,且潛力無窮,餘韻繞樑且儲存潛力優良的天之美祿,堪稱智利最佳!」

同名旗艦酒款“VIK”也是得獎常客:

James Suckling 95分
James Sucklings’ Favourite Vineyards 2018
Tim Atkin 94
Tim Atkin 2017年度智利最佳紅酒
Vivino 2018年度智利前十大波爾多混釀紅酒
2017釀酒師大賽金牌

媲美布根地風土的新世界絕美佳釀,加佳酒全台做最低價$3200/瓶,不搶不行,趕緊把最夯的VIK扛回家

編輯
阿編
阿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