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復古!回到那個自由至上的迷人年代!(限量24瓶)

一講到1970、1980年代,大家會想到什麼呢?
崇尚自由的嬉皮精神、女權主義的崛起,還是1976年威震全球、顛覆舊世界葡萄酒觀的巴黎審判會?其實不論是哪一件,都彰顯了當時不受既有規範束縛、放飛自我最大的精神 ; 也不必擔心舊權威底下的約束,有勇氣、就有希望!

而黃色象徵光芒、明亮、希望、陽光,恰好也與凱歌香檳的經典系列— 黃牌香檳新呼應而成!

【凱歌香檳復古,時尚】
酒莊認為香檳必需在風味及視覺讓人驚豔,我們的復古展現了一種對於美麗物件的狂熱,這是一項跨越數十年的運動。
從50年代到90年代,復古一直是所有時尚設計和精品的靈感來源 ;復古趨勢現在已與流行產業、設計與建築結合。

【懷舊不是過時 回憶才是雋永】
慶祝對精美物品的熱愛,
哪個美麗的物體比錄音帶更復古?
凱歌香檳將年代回溯到70年代和80年代,啟發了全新的Clicquot Tape限量版
該系列匯集了六種大膽醒目的復古設計,均採用了酒廠標誌性的凱歌黃、迪斯可、彩虹以及斑馬紋,每個禮盒都是向1980那個錄音帶的年代致敬!

經典限量24瓶
六種包裝隨機釋出、一起來回道最美好的品飲時光吧!

編輯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