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財喵迷 消災解渴~

【2020 招財貓限定】
2020 是個艱辛的年份,酒造用著最虔誠的心、獻上最深的祝福!

酒造使用100%自家研發的薰衣草酵母,並選用了選用了被日本百大水源之一「笑顏清水」(Smile spring water)的地下泉水,作為釀造清酒的水源。
🍚精米度55%。
風味迷人、滋味芬芳,帶有小野菊香氣和白玉丸子的米類本質韻味。柔酸表現亮麗、甜味適度,餘韻則有些許似草莓牛奶的甘醇!

🐱【喵迷必收!限量99瓶】🏮
透過日本代表性招財貓圖案,期望在未來能夠招財納福、平安順心的展開更美好的人生之旅!

【喵咪小知識】
大家知道招財貓舉左右手(掌)和舉的高低其實代表著不同的意義嗎?
據說「舉右手」的招財貓代表招財進寶,能增加財運、招來財富 ; 「舉左手」的招財貓則代表招人廣結善緣。伸長的那手招來遠方的好運,短的那隻是近鄰的好運。
下次看到各式各樣的招財貓咪就知道它可以幫你帶來什麼樣的運氣囉~

這樣看來美鄉雪華招財貓應該就是招喚遠方的朋友一起來喝出大吉的意思吧?!🐱

參考來源: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694838.htm

編輯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