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酒會活動:9/11 大直門市,小晰晰一日店長【已額滿】

愛吃烤肉、愛喝好酒的小晰晰,與你相約9/11星期三(19:00~21:00),在1855卓越酒莊大直門市! 為了迎接大家最愛的「烤肉節」中秋,小晰晰會在卓越酒莊大直門市擔任一日店長,與粉絲進行各種趣味問答互動。到底有誰能夠通過重重難關、挑戰,獲得跟小晰晰笑嘻嘻的共進美味烤肉、豪飲頂級歐洲葡萄酒的機會呢?

………………………………………………………………………………………………………… 活動規則: 入場費每人$400,並提供兩款單杯酒試飲。 活動當天於店內購買任一酒款,即可獲得小晰晰的熱情擁抱+拍立得簽名照乙張 通過最後挑戰的粉絲,可獲得小晰晰餵食烤肉福利+線上買酒平台加佳酒超級折價卷乙張 …………………………………………………………………………………………………………

單杯酒單:

卓越酒莊獨家代理,頂級波爾多紅酒
【波爾多百佳堡紅葡萄酒 Château de Beauregard Ducourt】

全台狂銷把妹神器,門市鎮店之寶
【瑪拉內洛酒莊一號(金)莫斯卡托甜氣泡酒 Maranello Gold Moscato Spumante Dolce】

門市資訊:

1855卓越酒莊大直門市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6號
(02)2658-2606

編輯
亂編
有痛風的葡萄酒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