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佳酒X海鮮王

秋天的景色、氣候總讓人有那麼一點哀傷,這個時候,就是要來吃一波當季的海鮮,才能彌補我們心靈上的空虛!

【2019-10-2 ~2019-10-31 期間限定】

加佳酒秋季特別企劃!與海鮮王強強出擊,最完美的餐酒搭配,讓你不但能大啖新鮮海產,也能品嚐最好喝的葡萄酒。

廢話不多說,快來看看有哪些食材吧!

⬇︎⬇︎⬇︎⬇︎⬇︎⬇︎⬇︎⬇︎⬇︎⬇︎⬇︎⬇︎⬇︎⬇︎⬇︎⬇︎⬇︎

【特級野生大干貝】

✔︎ 體驗產地直送,飽滿Q彈、天然美味,令人直呼過癮的無敵鮮甜滋味!

干貝,為八珍之一,它的肉質鮮美,滋補力強,殼還能作為美麗的裝飾品被收藏。海鮮王的野生大干貝,採用野生捕撈,並在船上急速冷凍,保存食材最原始、鮮美的味道,口感絕佳!

【波士頓大龍蝦】

✔︎加拿大波士頓龍蝦,海鮮愛好者喻為『海鮮之王』,可以說是龍蝦界的極品。

波士頓龍蝦生長在純淨的海水環境,吸收天然鹽份,使得肉質更加豐厚、甘甜和紮實,讓你每一口都感受到強勁的生命力!由於龍蝦本身帶鹽份,料理時不需再添加調味料,原味即是品嚐頂級食材的最佳方式。

…………………………………………………………………………………………………………

加佳酒堅持給消費者最好的!邀請餐酒搭配大師『葡萄酒管家劉善農』替大家挑選最適合搭配這兩樣食材的酒款。

🍷【火鳳凰酒莊 那帕谷粉紅酒】 X【特級野生大干貝兩包】

🥣為了體驗最鮮甜的滋味,劉善農老師建議將干貝退冰後橫向對切,再稍微淋一些橄欖油、胡椒,即可搭配這款粉紅酒。因為這支粉紅酒是用100%的Cabernet Sauvignon釀造,口感比一般的粉紅酒來的重,剛好可以將干貝的鮮味和纖維的口感激發出來。

🍷【尚選利奧哈酒莊 阿貝堤園珍藏紅酒】 X【波士頓大龍蝦乙隻】

🥣誰說海鮮一定要配白酒!?劉善農老師特別挑一支口感較重的西班牙Rioja產區紅酒來和龍蝦搭配!只要簡單把洋蔥、番茄切丁,再加上適當的奶油拌炒,即可調配出美味的醬汁,隨後將切半的龍蝦放進鍋中悶煮至熟透。簡簡單單,也可以出好菜!

…………………………………………………………………………………………………………

【收費方式】

由加佳酒統一收款,請洽客服人員。

【配送方式】

套組採用分別配送模式,加佳酒負責葡萄酒配送;海鮮王負責干貝、龍蝦的宅配。

心動了嗎?組合套組6折起!快點商品連結購買

⬇︎⬇︎⬇︎⬇︎⬇︎⬇︎⬇︎⬇︎⬇︎⬇︎⬇︎⬇︎⬇︎⬇︎⬇︎⬇︎⬇︎⬇︎⬇︎⬇︎⬇︎

編輯
亂編
有痛風的葡萄酒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