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bero Rosso義大利紅蝦評鑑 滿貫王

義大利的『Gambero Rosso 紅蝦美食評鑑』或許對台灣人來說比較陌生,但它可是歐洲美食王國義大利最高的餐酒指標,介紹各種厲害的餐廳、酒莊。

紅蝦美食評鑑是以Bicchieri(酒杯)的數量來區分葡萄酒的品質,可分為1 Bicchieri(好)、2 Bicchieri(很好)、3 Bicchieri(非常好)。至今,紅蝦美食評鑑已有超過20年的歷史,每年評鑑超過四萬支酒,且90%的評審都是義大利人,可以說是最了解義大利葡萄酒的評鑑。

位於Chianti Classico產區裡的最南端,自西元9世紀時即有葡萄的種植,在歷經二次世界大戰後造成農業異常慘淡的當時,Domenico Poggiali Felsina於1966年買下這9公頃的小葡萄園,他大力投資以提升品質,幾年後很快的提升葡萄園面積到40公頃。

在1970年代莊主的女婿 Giuseppe Mazzocolin進入酒莊接手經營後,更是讓費希娜酒莊成為托斯卡納裡最頂尖的酒莊,成為托斯卡納最頂尖的品牌,榮獲各大酒評家超級高分的肯定,不但有超過17次獲得紅蝦美食評鑑最高的3 Bicchieri,且也是Robert Parker最喜歡的托斯卡納酒莊之一。

🦐🦐🦐🦐🦐🦐🦐🦐🦐🦐🦐🦐🦐🦐🦐🦐🦐🦐🦐🦐🦐🦐🦐🦐🦐🦐🦐🦐🦐🦐

費希娜全酒款 7折up,馬上來買紅蝦美食評鑑滿貫酒款!!

▽▽▽▽▽▽▽▽▽▽▽▽▽▽▽▽▽▽▽▽▽▽▽▽▽

🏆🏆🏆 14次獲得紅蝦美食評鑑 3 Bicchieri

✔︎有深度、力量和持久性的葡萄酒,打開瓶子的一瞬間香氣四溢,都是濃郁的果香加上橡木桶帶來的烘烤香味,具有良好的強度和有著黑櫻桃、黑莓、李子、皮革、香料、紫羅蘭花香和巧克力,與堅實的單寧相匹配。

🏆🏆🏆 8次獲得紅蝦美食評鑑 3 Bicchieri

✔︎帶有花香和野生醬果的香氣,伴有礦物質和清淡的烤焦香。入口感受明顯香料口感,有著堅實而柔順的單寧。

…………………………………………………………………………………………………………

等不急想帶一瓶回家試試嗎?請看下面商品連結👇🏻👇🏻👇🏻

編輯
亂編
有痛風的葡萄酒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