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見面會 由你決定!

你也是偶迷嗎?不想只能透過螢幕遠遠地看著自己的偶像嗎?完成詢價流程,就有機會近距離欣賞永夜劇作家的懾人魅力!

凡於預購期間成功詢價商品,即有機會抽中粉絲見面會免費名額!

預購時間:2019-10-18 15:00 起~ 2019-11-18

【全台限量1200組】

永夜劇作家為霹靂近期熱夯的角色之一,其優雅華麗又沈著的魅力,讓許多霹靂迷心神嚮往、著迷不已。

【熱銷8成 加開見面會】

熱銷達960組以上、立即加開粉絲見面會,邀請專業操偶師現場親自展演。

------------------------------------

【活動公告】
活動時間:2019/10/18 ~2019/11/18

      容 : 詢價組數到達960組後,開放粉絲見面會抽獎。

商品到貨時間:預計2019/11/15開始出貨。將依實際狀況而調整。

抽獎時間:銷售數量達標後的5個工作天

公佈時間:抽獎後3個工作天。幸運兒將會由客服人員與你聯絡確認。

--------------------------

【見面會】

      間:暫定11/30(六)下午

      點:1855 Premier Cru 卓越酒莊大直門市

參加方式:採抽獎制,購買一組獲得一次機會、兩組獲得兩次機會,以此類推。

小提醒:請密切注意加佳酒客服人員發給您的信,隨信將會附上「粉絲見面會參加意願表」連結,請至表單上填寫送出後才有抽獎資格喔!

*以上活動將依實際狀況而有所調整,加佳酒平台保有活動更改權利。

編輯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