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必喝的五款神之雫漫畫紅酒推薦

      全球銷售超過千萬冊,在台灣銷售突破130萬冊發行量之葡萄酒神作-神之雫,其漫畫內容深入淺出的介紹博大精深的葡萄酒知識,把艱澀難懂的產區、品種到酒莊歷史,用吸引人的漫畫呈現出來,除了豐富的知識以外,漫畫中更網羅了各式各樣從平價到高價的酒款,全部是作者親自品飲找出來絕不踩雷特色好酒!本篇文章就幫大家整理了《神之雫》漫畫中,新手必喝的五款入門酒款,讓我們一起來體驗漫畫中情境式的品飲享受吧!

《神之雫》:品質遠超過此價位一倍以上的水準!

鑑賞家酒莊 珍藏級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強壯卻不失優雅的卡本內蘇維濃(Cabernet Sauvignon)紅酒,有著極成熟的覆盆子、草莓以及大黑李乾氣息,絕妙的搭配香草氣味,有如畫龍點睛。酒體芳醇複雜,果香奔放,甜潤圓滑,餘韻絕佳。

神之雫》:用這種價格就買得到奇蹟一般的葡萄酒!

令《神之雫》作者發出真實的讚嘆!我好喜歡這款葡萄酒!真的!紅寶石色酒體,濃郁的黑色水果香味展露無遺,口感豐富。酒體飽滿充滿咀嚼感,帶有一絲絲的甘草風味,添增一股不同的風味。

神之雫》:熟成又甘甜的風味實在太迷人了!

像波爾多葡萄酒一般的濃厚,黑莓果、田帕尼優(Tempranillo)特有的桑果香氣、榛果,再加上採用美國橡木桶而散發出來的熟成又甘甜的牛奶巧克力和咖啡的風味。含在口中,果實的甜美砰開來,像果實炸彈一般。

神之雫》:難以言喻的沉靜及優雅的葡萄酒

《神之雫》日劇版最終使徒!採用自然動力法與樹齡超過50年的老藤釀製,陳年超過兩年以上,最強年份2015年可感受強勁的黑櫻桃果香,酒體平衡,尾韻持久、舒適。

神之雫》:勝過OPUS ONE像「皇后樂團QUEEN」一般的紅酒

感覺到融在口中的甜味與緊繃的酸味在嘴裡整個散開,就像「QUEEN」的主唱甜美沙啞的聲音,被渾厚的吉他與沉重的鼓聲所包圍。果香明顯、濃郁,且有著圓潤單寧口感的紅酒。在釀酒師細心地培養下,釀造出一款陳年潛力極佳的酒款。

編輯
路編
對於酒精最真誠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