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it Vega - 國寶級精神傳承

【預購時間:2020-01-08 ~2020-01-28】

【出貨時間:2020-03後,依國外狀況彈性調整】

1/10 價格即能享有國寶級酒莊般的迷人風味!
加佳酒獨家引進Petit Vega 波提 維嘉酒莊三項經典酒款,全台限量發售!

帝亞酒莊 波堤•維嘉 窖藏 8 紅酒 Petit Vega 8 Cosecha Ribera del Duero
使用100% Tempranillo (田帕尼歐),平均樹齡20年以上。口感如絲綢滑潤,同時帶有紅色果香及礦物尾韻。

帝亞酒莊 波堤•維嘉 窖藏18 紅酒 Petit Vega 18 Cosecha Ribera del Duero
使用100% Tempranillo (田帕尼歐),平均樹齡40年以上。富有黑色水果和香料氣息,透出些許可可滋味。

 *帝亞酒莊 波堤•維嘉 神秘酒款 敬請期待~
使用100% Tempranillo (田帕尼歐),平均樹齡70年以上。純手工採摘,可可和甘草滋味在口中散發,餘韻悠長。

【國寶處處有、歐洲是特別多!】
來自西班牙斗羅河產區(Ribera del Duero),這產區雖然名氣沒有Rioja響亮,但卻出產西班牙最昂貴的酒款—國寶級維嘉西西里酒莊(Vega Sicilia)。
酒莊緣起於1848年,Toribio Lecanda 買下了約800公頃的土地,開啟了維嘉西西里亞的傳奇。直到1864年由 Toribio 的兒子 Don Eloy Lecanda y Chves 接手經營後,才開始耙地、種植。

【等級媲美法國級數酒】

1929年在巴塞隆納世界博覽會(Exposicion Universal de Barcelona)中,維嘉西西里亞酒廠的旗艦酒款 Unico 以1917與1918兩個年份贏得榮譽大獎,打響了酒莊的知名度。而由於其優異的酒質及陳年實力,即使價格不斐,在全球頂級酒市場中依然佔有一席之地。

拍賣市場價⬇︎⬇︎⬇︎

而歐洲酒講究「天、地、人」的精神,在維嘉西西里酒莊裡的靈魂人物,就是Mariano Garcia Fernández 先生。

Mariano Garcia從十幾歲起就一直都是葡萄酒界的傳奇人物。生長自葡萄農家庭,有一天他路過釀酒師的辦公室,恰好他們需要另一位人員來協助品酒,於是Mariano Garcia Fernández 便接下了此份任務。驚人的是,即使當時他對葡萄酒一無所知,卻是唯一在20次盲飲中挑選出兩種相同葡萄酒的人。
靈敏的味覺和過人的記憶力,使得他在被釀酒廠工作多年、並在馬德里的釀酒與葡萄栽培學院接受了培訓後,被網羅進西班牙最負盛名的葡萄酒酒莊Bodegas Vega Sicilia負責釀酒,自此在酒莊努力奉獻30多年。也因此,很多人都把 Mariano Garcia Fernández 和Vega Sicilia劃上等號。

雖Mariano Garcia Fernández現居76歲高齡,仍舊退而不休的提攜後輩。最廣為佳話的是他的兒子Eduardo García Montaña與姪子Isaac Fernández Montaña,兩位都是西班牙最受矚目的明日之星。

【向經典歷史致敬 向葡萄酒表達至高尊崇 】
“In honor to the classic, the history and to the respect of wine.”

Isaac Fernández Montaña曾在 Mariano Garcia’s 家族酒莊中工作許久,長期在傳奇人物的耳濡目染下,Isaac Fernández Montaña對酒的詮釋也有著同樣的追求。身為西班牙備受推崇的釀酒師,Isaac 特別專精在斗羅和產區,所釀出的酒款常常獲得Robert Parker 95+ 的高分讚賞。

Petit Vega 波提 維嘉系列為Isaac Fernández Montaño的獨特專案之作,將他多年來所見、所學、所想的維嘉精神 (The Spirit of Vega)釀作更平易近人的風格及價位,才能讓更多人願意一嚐斗羅河產區的精美滋味。

現在就來一瓶平民Vega Sicilia吧~
詢價請點⬇︎⬇︎⬇︎⬇︎⬇︎

編輯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