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獵女神|裕森老師推薦

【林裕森老師臉書專文推薦】 

1923年,著名的馬德里醫生 Vincente Alvarez-Villamil 買下了 Cerro de Guisando 和 Gredos 山腳下,Tórtolas 溪流邊的土地。他種下了 Garnacha 葡萄,卻無法實現他的釀酒夢想。留下了對森林與土地的愛與敬意,取名狩獵女神 Bernabeleva。
2006年,Vincente 的曾孫 Juan & Santiago想讓這些自然生長的80歲葡萄樹完成曾祖父的心願,於是聘請了專門釀製涼爽氣候的葡萄酒大師Raúl Pérez當任顧問,同時讓馬德里自然動力法釀酒師Marc Isart Pinos加入,要做出純淨和富有表現力的葡萄酒。
狩獵女神酒莊擁有35公頃的老藤 ,主要種植 Garnacha & Albillo,及一些 Moscatel de Grano menudo 和 Red Morenillo。
葡萄園皆採用有機種植、使用牛糞當肥料,偶爾會添加含銅和硫的粉。

極細緻

狩獵女神酒莊 歌頌者白酒
  • 2016

    92+

    Wine Advocate

  • 2017

    91

    Wine Advocate

  • 2018

    91

    Wine Advocate

我想我很適合~來一瓶歌~頌~者 |生物動力法創造的奇蹟

Cantocuerdas Albillo

狩獵女神酒莊 歌頌者白酒

2018 750ml 白酒

冷浸漬 24 小時後,放入 2500 公升法國橡木桶中發酵釀造 ; 採用”Sur Lie”方式陳年。時間長短由口味決定。
淡雅的花香含著花蜜的甜美香氣與果香占滿鼻腔,入口有微刺的酸度,帶著柑橘芳香,尾運有著輕輕的茶香搖擺飄散。
適合配上香氣濃郁的起司、各類型的白醬白肉料理。
原價:$ 1,300

近乎百搭

狩獵女神酒莊 歌頌者甜白酒
  • 2016

    91

    Wine Advocate

禁得起桶陳的甜白|甜而不膩、大人的浪漫|500 ml

Cantocuerdas Moscatel Sweet

狩獵女神酒莊 歌頌者甜白酒

2016 500ml 白酒

經過 40 小時低溫浸漬與發酵之後,再花 30 個小時與酒渣浸泡。連同酒渣放入 500 公升法國橡木桶中,進行 10 個月的陳放。
濃郁的蜂蜜與白色花香,杏桃與鳳梨和熱帶水果的甜香感,入口有甜美蜂蜜味、果醬、黃水蜜桃與糖漬橘皮的香甜風味。
原價:$ 1,300

【來自花崗岩的格納希】

土壤是由花崗岩石分解成的黃褐色沙子,酸度相對較高、十分貧瘠。大大小小的葡萄園從500平方公尺到3公頃都有,散佈在不同方向的斜坡、山坡和山腳邊。最高的葡萄園海拔超過830公尺。
眾多特殊風土的加持下,呈現出純淨、優雅、同時具有濃郁果味的佳釀!

超值推薦

狩獵女神酒莊 工匠紅酒
  • 2018

    92

    Wine Advocate

50-90歲老藤|「因材施教」的風土釀造

Navaherreros Tinto

狩獵女神酒莊 工匠紅酒

2018 750ml 紅酒

依據各地塊的特色來決定用橡木桶或是水泥槽釀造,每個地塊都是獨立釀造跟陳年。整串葡萄不去梗低溫發酵。浸漬超過 30 天。在放入大小不同的法國橡木桶中陳放 13 個月。
充滿各種莓果的香甜味,飄散的些許煙燻味增加優雅層次,入口紅色蜜李,菸草與煙燻味堆疊,多汁的果味與礦物風格十分迷人。
原價:$ 1,100

旗艦王者

狩獵女神酒莊 狩獵園單一園紅酒
  • 2017

    95

    Wine Advocate

  • 2018

    96+

    Wine Advocate

80歲老藤|單一園 純淨又活力十足!

Viña Bonita

狩獵女神酒莊 狩獵園單一園紅酒

2017 750ml 紅酒

【騙人的酒!還以為是黑皮諾~】
葡萄園位於 700 公尺高海拔,完享涼風與陽光。
發酵前冷浸泡 36 小時。使用野生酵母與用腳輕柔的踩踏提取,在 225 公升的法國橡木桶中完成發酵。在各種尺寸的法國橡木桶中存放 14 個月。在裝瓶前,於不銹鋼桶中陳放 6 個月進行自然穩定。
花香與紅色水果的前味,後面伴隨著酸梅與煙燻氣息,嘴裡有清爽的紅醋栗與濃郁的煙燻味,結構纖細,尾韻清爽有酸櫻桃的風味。
原價:$ 2,400

發布日期:2021/8/25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