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大人微醺感|若鶴 UMESKY 威士忌梅酒🥃

若鶴威士忌梅酒 Umesky 補貨團🔥

富山縣面臨以美味的寒鰤魚及螢烏賊聞名的富山灣,背後則為高達 3000 公尺級的北阿爾卑斯山脈所環抱。

擁有豐富的大自然所孕育的優質白米,與清澈見底的庒川地區地下伏流水,最適合釀製美酒。

創業於 1862 年的若鶴酒造位於這片富饒的大地。

取名「若鶴」,蘊含著酒藏歷代傳承的嚴謹釀酒精神,以及對愛護支持者的衷心祝福之意。過去如此,未來也永遠不變。

2012 年酒藏連續兩年榮獲日本全國新酒評鑑會金牌🥇

在這款酒身上,貼滿了零負評」、「詢問度」、「回購率爆棚」!

威士忌基底與偏高酒精度,甜度比一般梅酒還低,最適合不愛太甜、喜愛濃郁微醺感的你❤️

單瓶 
$1,450,六瓶成箱價 $7,800一年僅一產,千萬別錯過🎉

24%

若鶴Umesky威士忌梅酒

日威為基底,打造大人味的微醺梅酒✨

Umesky

若鶴Umesky威士忌梅酒

720ml 梅酒

將每年七月盛產的梅子浸漬在自家生產的威士忌中,美妙地將梅香融合在威士忌中酒香裏;入口高雅梅香與酒味後韻令人驚嘆。

酒精度達到 24%,十分適合在深夜中加入威士忌杯中與冰球一同享用,略帶威士忌的口感以及最後餘韻與梅香的回甘。

建議品飲方式:冰飲、加冰塊、熱飲
原價:$ 1,580

發布日期:2024/2/17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