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權力遊戲致敬 全球限量

“One day, after our queen has taken the Seven Kingdoms, I’d like to have my own vineyard. Make my own wine. The Imp’s Delight. Only my close friends could drink it.”
Tyrion Lannister,Game of Thrones

「有朝一日一日,當女王征服了七大王國之後,我想要擁有自己的葡萄園、釀屬於自己的葡萄酒,只有我的至親好友可以品嚐。我將把它命名為The Imp`s Delight。」
權力遊戲角色- Tyrion Lannister

上述對話相信對權力遊戲的劇迷來說並不陌生。戲劇吸引人的地方在於它創造了一個理想、夢幻又美好的虛幻世界,讓人亟欲投身其中、幻想著成為劇中角色。
而劇迷全世界都有,有人用角色扮演的方式來表達熱情、有人購買聯名商品來支持 ; 而在歐洲,有人選擇了重現劇中的經典一幕、反倒幫角色實現了夢想!

他就是Thibault Bardet,一位浪漫、認真又瘋狂的釀酒師。
酒莊的莊主Thibault Bardet是一個超級戲迷,有一天當他看到影集裡出現這段對話時、心生一個念頭「如果能真的喝到就好了」。但實際上並沒有這款酒,所以莊主近乎瘋狂的翻閱原著,考究書中近40頁有關「此酒」的介紹後,依著「果味十足、濃郁、深沈,令人陶醉不已」的風格來打造,這款「小惡魔紅酒」因而誕生!

葡萄藤樹齡34年。酒色鮮明、呈現深紫紅色。
醒酒後可聞到極奔放的花香,如紫羅蘭、深色乾燥花束櫻桃糖果、甜辛香料等氣息。 單寧飽滿有嚼勁,酒體濃郁而集中、富有果醬感。

嚐一口,彷彿就看到廣闊的王國在眼前展開啊!!

加佳酒爭取到獨家進口,讓台灣劇迷能一邊複習影集、一邊品飲香醇美酒,感受這從內到外的5D沈浸式震撼!

Vignobles Bardet【8月中出貨】
The Imp's Delight巴哈特酒莊 權力小惡魔紅酒
預購價$1111/瓶

僅有60瓶,慢了就搶不到了!

編輯
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