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面具單身派對

在威尼斯一年一度的盛大嘉年華會,每個人都會戴上精心準備的面具。面具的由來是因為中古世紀時階級意識極為濃厚,要主僕在毫無掩飾下直接面對面玩樂在一塊,那無異是在緣木求魚。後來因為面具才使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在人人戴上它後,除去了貧富貴賤的籓籬,平民與貴族可以興高采烈、毫無拘束的參加各種晚宴。後來戴面具和喬裝改扮就成了一直延續的傳統。有了面具和一身戲裝的遮扮,人們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的幻想,肆無忌憚地狂歡。

至今的面具也已經變成爭奇鬥豔,各種創意巧思的實驗品。除去了外表的籓籬,唯有展現真心才可以興高采烈參加宴會。有了面具和一身精心的裝扮,我們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無憂無慮地狂歡,每個人都可以選擇屬於自己個性的面具。

於是我們在11/8(五)這晚,舉辦了一場單身面具派對,在各位精心準備的服裝及面具下,可以度過一個繽紛的夜晚,我們一起讓平凡無奇的一天,變得更有意義吧!

【活動內容】

✔︎任務破解:精彩的任務,等你一起來破解!

✔︎品飲酒款:想要輕鬆品酒,又可以進而認識新朋友嗎?

✔︎秘密遊戲:剛剛好距離的質感互動遊戲,讓我們一起互助完成!

【入場方式】

🤙🏻 請盛裝打扮並且攜帶半罩式面具,盡情地打造屬於自己的風格!!

【品飲酒款】

🥂酒氣瀰漫著濃郁的甘甜果味,清新的桃子、杏仁香氣縈繞在酒杯中。充滿許多綿密、細膩的氣泡,有一絲絲清涼的薄荷感,冷藏後飲用是夏天消暑的好夥伴。

🥂入口時水蜜桃、葡萄柚及礦物味道交織出清爽的酸度,將德國特有的雷斯玲風 味發揮的淋漓盡致,擁有平衡優雅且細緻的餘韻。

🥂滿著熱情又強烈的礦物質香氣,並帶著花香及柑 橘類氣味。口感和諧飽滿,質地圓潤,並以桃仁香氣做為結尾。

🍷帶有充沛的黑色果醬氣息,隨之而來的是略顯辛辣的香料氣息,是一款香氣濃郁的葡萄酒。中等酒體,天鵝絨般細膩的單寧,尾韻悠長。手工採摘,精選高品質的葡萄以供釀造。之後在法國及美國橡木桶中進行4~5個月的陳釀。

🍷呈現出黑莓還有黑李子的香氣,並散發出甜辣、煙燻的天然氣息。入口濃郁、多汁,展現良好的尾韻。

🍷香氣濃郁,帶有黑醋栗和覆盆子等莓果香氣,優雅的煙燻和香醋氣息,替酒體添增更多的複雜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活動費用】男性$750/人,女性$250/人

【活動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66號

【活動時間】11/8(五) 19:00~21:00(18:30開放入場)

編輯
亂編
有痛風的葡萄酒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