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直擊|《神之雫》作者亞樹直東京粉絲一隻會|加佳酒

掀起全世界葡萄酒粉絲追逐風潮的漫畫《神之雫》作者亞樹直姊弟,今年12月初在日本東京,舉行全球首次的「神之雫粉絲葡萄酒一隻會」,與現場近60位喜愛漫畫《神之雫》和葡萄酒的朋友們,共度一個充滿美酒和歡笑的週五晚上。

這場全球首次舉辦的「神之雫粉絲葡萄酒一隻會」,自11月開放報名,入場卷立刻被火速搶購一空,幸運搶到票的粉絲大嘆能夠跟偶像一起喝酒,真是太幸福啦!活動當晚,亞樹直姊弟和所有參與貴賓,都帶來一瓶自己喜愛、型態不居(紅、白、粉紅、氣泡、非氣泡等均可)的葡萄酒參與。

一個晚上可以盡情享受60瓶葡萄酒,還能和亞樹直姊弟面對面交流,參加的粉絲們都大呼過癮。加佳酒編輯Zoe在現場也覺得真是太幸運啦,從香檳、布根地特級園、甚至到新世界的美國酒,應有盡有,all you can drink,簡直是一場高級的葡萄酒buffet

 

粉絲一隻會最高潮:亞樹直姊弟選出5瓶他們當晚喜愛的酒款,並贈送這五瓶酒的「主人」──5位幸運粉絲特製禮物,包含日本獨家、根據漫畫《神之雫》內容客製化的太陽啤酒,以及兩款《神之雫》訂製酒標紅、白酒。

亞樹直姊弟熱愛葡萄酒,經常到全世界各產區參觀、做桶邊試飲,有感於漫畫《神之雫》在全世界興起「追酒」風潮,所以決定在今年(2019年)成立葡萄酒文化品牌──「神之雫」,來推廣理性優質的品酒文化;姊弟更希望透過這個品牌,能夠與全球粉絲做更多面對面的交流、互動。

幸運參加這次一隻會的粉絲,花了不少心思準備當晚的葡萄酒,現場熱鬧非凡;亞樹直姊弟和來賓聊天、乾杯、開心合影,還有不少朋友帶來自己收藏的漫畫請亞樹直姊弟簽名,也互相分享帶來的酒款。活動越夜越美麗,離開前粉絲們都希望「神之雫」能夠多多舉辦類似的活動!

亞樹直姊弟當晚喝得盡興,並表示很高興能夠跟喜愛漫畫和葡萄酒的朋友們有這樣零距離的互動,他們私下也經常跟自己的朋友舉辦主題性的一隻會,彼此分享喜愛的葡萄酒。

東京粉絲一隻會大成功,亞樹直姊弟表示希望很快地來到台灣與這裡的朋友們交流,讓我們期待下次在台灣與亞樹直姊弟一同舉杯吧!

編輯
Zoe
zo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