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跨年 頂級香檳首選

聖誕質感饗宴必備

全球頂級香檳Top 10

不論品酒資歷長或短、喜歡的滋味是新世界或舊世界,總有一款酒、能夠擄獲所有的味蕾、將歡聚熱度炒到最高點,
那就是「香檳」~
香檳在不少人心目中與喜慶及浪漫的事物劃上等號,不只慶祝勝利的場合少不了它,生日派對上也由它開啟歡愉氛圍,可以說是聲譽最高的葡萄酒了。
杯中細柔升起的綿密氣泡、在口中微刺激的活潑口感,與精緻餐點和心儀對象或好友一同品嚐,生活質感與格調也一同提升。

加佳酒為您整理全球最受歡迎的香檳品牌,讓您從聖誕跨年、到農曆春節都有伴!送禮、晚宴上桌也有ㄅㄢˇ ~

Krug 香檳界的「勞斯萊斯」

成立於 1843 年,1999 年被 LVMH 收購。庫克香檳號稱香檳界的「勞斯萊斯」,是英國皇宮宴會的指定香檳。另外在歐美業內權威媒體《葡萄酒分析家》和《羅伯特•帕克指南》上它都是頂級佳釀的代名詞。

Louis Roederer 頂級Cristal 香檳聞名全球

俄國沙皇亞力山大二世御用酒廠

Champagne Louis Roederer 不僅擁有 Louis Roederer 不僅和 Deutz兩個香檳酒莊,更是在法國各地擁有眾多知名酒莊,如波爾多二級名莊 Chateau Pichon-Longueville Comtesse de Lalande、普羅旺斯百年老名莊 Domaines Ott、隆河谷最著名的酒莊之一Delas Freres 等。

Bollinger 英國國宴指定品牌

早在1884年,英國維多莉亞女王就已經成為伯蘭爵香檳的忠實愛好者,給予皇室的授權標章,一直到現在,伊莉莎白女王仍舊指定伯蘭爵香檳作為英國國宴的指定用酒,可見其獨特魅力。伯蘭爵香檳除了風靡於政治圈外,在電影界也相當出名,007詹姆士龐德就多次在片中表示,這款香檳是最適合與美女共享的佳釀。 酒廠的葡萄園有60%的土地被授與頂級莊園,另外30%則是特級莊園,可看出伯蘭爵香優質的風土條件。

Dom Perignon 香檳王 好年才釋出的高姿態

國最頂級的香檳之一,其名稱源於創始人、有「香檳之父」之稱的唐•培里儂。每一瓶唐培里儂香檳只在氣候和葡萄品質最佳的年份才出產,因此在香檳產區,有唐培里儂出產的年份都成為了最佳年份之一。

Pol Roger 世上唯一仍純手工的精品香檳

保羅傑成立於1949年,被譽為是「紳士的香檳」,是世界上唯一保持純手工的精品香檳酒廠。根據統計,邱吉爾在世期間一共開了42,000瓶Pol Roger。Pol Roger於1984年將頂級旗艦年份香檳以邱吉爾命名,以紀念首相對於保羅傑的喜愛,此款香檳只在好年份釀造,經過10年窖藏後才得以面世。
在1876年,Pol Roger引進第一批香檳進入英國領土,1935年在英國赫然成為首屈一指的香檳第一品牌,更於2011年成為英國皇室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世紀婚禮的御用香檳。

發布日期:2021/12/2 活動結束後加佳酒保有活動最終解釋權

facebook分享